close

哈囉!我是這學期的班代KEN!這學期班上的事項公告!除了我會寄給大家以外!我還會把事情公佈在部落格上面唷!大家沒事就上來看看吧!

學生證:

請各位同學注意!
這ㄍ禮拜以前一定要把學生証交給我唷!
不然到下個禮拜的話!
還沒交學生證的同學就要自己交過去囉!
未交學生證同學:
林詩庭、林加琪、廖婉伶、施雙頻、張珈蕙、嚴柏凱、鐘依真、吳宜凱、田中照幸、顏思欣
以上這10位同學請盡速交學生證給我!

停車證:

下個禮拜2(9月23日)班會課!
有要申請停車證的同學記得要交費用500元!
最遲最遲在9月25日(星期4)要把費用交給我!
請務必記得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ism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